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上海旅游行业协会踩线团到宁化参观考察

2021
06/21
08:0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19日-20日,上海旅游行业协会踩线团深入我县,对我县旅游资源进行实地考察踩线。



在国家地质公园天鹅洞,踩线团成员品尝客家美食,游览洞内自然风光。洞内丰富密集的钟乳石,蜿蜒曲折的地下长河,令踩线团成员啧啧称奇。


上海福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龙:“今天来到天鹅洞,(感觉)很有特色,它的水洞距离比较长,而且洞里面的钟乳石林千姿百态,非常漂亮。”



在宁化县革命纪念馆(长征馆),讲解员为踩线团一行讲解红军长征等革命历史,带领大家重温那段艰苦岁月。踩线团成员们深受感触。


上海文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洪国:“通过这次的红色之旅,我懂得了很多的以前不知道的历史,宁化县是当时(中央苏区)的‘乌克兰’,它是当时的粮仓,为当时的星星之火做出了不朽的贡献。”



上海市旅游绿色联盟成员马新国:“通过这次考察,(我)对三明和宁化,红军的这个线路,(有)更加进一步了解,我们决定在近两年,一定要把上海市民组织到三明来,对接交流。”


记者 张煌鹏 巫松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巫松林】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