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行2021年首届“南岭清秋”健步走活动

2021
06/21
07:5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现老区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19日,2021年宁化县首届“南岭清秋”健步走活动举行。


此次活动以“万里长征第一步  持续奋斗再出发”为主题。来自宁化县与将乐县、清流三县徒步爱好者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全民健步行活动。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从世界客属文化交流中心集合出发,经过中环南路、红土地广场、城南村到达南岭清秋,往返全程约10公里。



本次活动通过展示群众徒步健身活动成果,让市民共享体育盛宴,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


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