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第十九届“海创会”开幕,宁化展区亮点十足

2021
06/19
08:0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18日,第十九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启动。宁化共有6家企业10余种产品亮相“海创会”,副县长周子发参加当天活动。



“海创会”开幕式启动后,各活动展区对外开放。宁化展区内人流络绎不绝,展品荟萃,亮点十足。福特科光电、月兔科技、益珍农业科技、汇圆生物科技、河龙贡米、千年客家有限公司等企业,展出双鱼眼摄像镜头、空调柜机、三叶青生物制药产品、河龙贡米、薏米深加工系列等产品,深受与会人员青睐。


与会的专家学者对宁化特色产品的前景也非常看好。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省级科技特派员谢治森:“三叶青我们在宁化种植这么多年来,包括我们在福建省其它地方推广,经济效益都非常显著。大面积的推广三叶青的种植,对我们的老区苏区是有一个非常好的动力。”



期间,周子发一行察看了宁化展馆展出情况,并与展商深入交流,对他们的产品生产及营销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拓展思路,把企业做大做强。


本届 “海创会”时间从6月18日至20日,为期3天。与展会同期举办的还有第十一届民营企业产业项目洽谈会、第十七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等近30场项目对接、技术论坛等活动。


记者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