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行红色马拉松赛 汇聚奋进前行力量

2021
06/21
08:0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坚定信念跟党走,6月20日,“万里长征第一步•持续奋进再出发”2021年宁化县第三届信洲•天骄杯红色马拉松赛在县体育中心举行。 



上午7点, 随着比赛开始的鸣笛一齐响起,起跑现场气氛瞬间推向高潮!200余名选手奋力冲刺,奔跑在红色赛道上,以奔跑的方式传递喜迎建党100周年的激情与活力!为弘扬红色体育精神,鼓励全民参与健康生活,本次活动开设半程马拉松跑(21.0975公里)、健康跑(5公里)二个项目。


经过紧张激烈的拼搏,张贤友和刘伙炎分别获得男子、女子组半程马拉松第一名。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参加宁化红色马拉松赛,可以锻炼健康的体魄,磨练自己的毅力,坚定理想信念。我们会传承长征精神,持续奋进再出发!”刘伙炎说。



本次活动由宁化县文体和旅游局主办,宁化县苏区马拉松协会承办。本次活动的举行,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让大家感受红色奔跑的乐趣,进一步促进全面落实全民健身活动。


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