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长征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2021
06/19
08:0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18日,宁化长征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闽台历史文化研究院院长、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党组书记、主任陈秋平,县委副书记、长征学院院长马志凡出席聘任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长征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运华主持仪式。



马志凡为客座教授陈秋平颁发聘任证书,张运华介绍了陈秋平的基本情况。


陈秋平长期以来在闽台历史文化研究院、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局、省艺术馆等多个工作岗位担任重要领导职务,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学识渊博,尤其是对文化保护与传承、闽台历史文化、红色文化等有着深入的研究。



为提升办学水平,今后,宁化长征学院将陆续选聘一批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学识渊博的领导干部、教授讲师和历史亲历者后代、周边红色纪念馆馆长等人员任宁化长征学院兼职教师,进一步充实师资队伍。


记者 徐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传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