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红土地培训中心公开招聘企业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2021
06/16
15:53

根据我司5月26日在宁化在线网站、宁化长征学院网站发布的《宁化红土地培训中心公开招聘企业工作人员方案》,截止至2021年6月10日18时,共收到报名材料190份。经审核,其中两人学历不符(非全日制大专),有资格参加笔试的考生为188人。报名方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部分考生在线上报名,电子材料齐全,但没有邮寄纸质材料。经中共宁化县委党校(宁化长征学院)领导班子研究决定,此类考生在6月19日前补齐纸质材料后均可参与笔试。现将笔试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年 6月20日(星期天)上午900至1100。应聘人员应提前半小时签到,850进考场。

二、考试地点

中共宁化县委党校(宁化长征学院)综合楼三楼第六、七、八教室与第二会议室、学员活动室。

三、考试内容

《综合基础知识》 占比约80%,宁化县情及地域文化知识(侧重红色文化)占比约20%。

四、考试注意事项

1、准考证将发送到应聘人员的报名邮箱,请应聘人员自行打印出来,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签到时请应聘人员佩戴好口罩、出示本人“八闽健康码”,配合考场工作人员做好安检工作。

3、考生按准考证号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4、考生进入考场时不得携带任何参考资料等物品,进入考室前须按规定将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通讯工具统一上交保管,凡违反规定没有及时上交的,一经发现将取消考试资格。

 

 

三明市众联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6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