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
06/19
08:0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18日,宁化县委书记汪志红,县长姚文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并为他们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汪志红一行首先来到老党员廖有湘家中,详细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对其为党和国家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汪志红为廖有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嘱咐他平日里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有着53年党龄的廖有湘动情地说:“一直以来,党组织都非常关心我,从各个方面帮助我,对党组织的关怀非常感激。”



在龙门新村老党员张盛贤家中,汪志红和他促膝交谈,认真聆听他对宁化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汪志红说,老党员有着丰富的阅历和宝贵的工作经验,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多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在光荣在党54周年的老党员吴茂权家中,姚文辉亲切地与他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宁化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积极发挥经验优势、榜样优势,为宁化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已是耄耋之年、有着50多年党龄的张德荣,如今身患疾病,行动不便。姚文辉关切询问,了解治疗频次、治疗费用、子女工作状况等,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姚文辉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继续多关心关怀困难党员生活,认真倾听诉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的困难。


记者 范日樑 通讯员 张翠芳 黄龙美 

部分素材由县委组织部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通讯员 张翠芳 黄龙美】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