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多个部门党建教育实践基地、教学点在宁化成立

2021
06/21
08:0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省总工会干部学校现场教学点、三明市总工会干部教育实践教学点在宁化成立



6月19日,福建省总工会干部学校现场教学点、三明市总工会干部教育实践教学点在宁化长征学院举行揭牌仪式。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刘冰新,三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映哲,宁化县长姚文辉,副县长饶浩出席仪式并揭牌。


丁文清在仪式上致辞,他说,宁化是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之一,是伟大长征精神的孕育地,基地在此揭牌成立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大家要铭记那段峥嵘岁月,感悟长征精神,汲取精神力量,锻造坚强党性,传承红色基因。


记者 余链 罗文辉


三明市森林消防支队党建教育实践基地在宁化成立



6月19日,三明市森林消防支队党建教育实践基地在宁化长征学院揭牌成立。三明市森林消防支队政委彭林全,副县长陈明朗出席仪式并揭牌。


彭林全在仪式上致辞,他说,宁化是一片红色热土,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参训人员要珍惜机会,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和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记者 余链


中国人保财险三明分公司党建教育实践基地落户宁化



6月18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市分公司党建教育实践基地在宁化长征学院揭牌成立。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丁建湖,副县长何翔出席揭牌仪式并揭牌。


丁建湖要求,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汲取党史中蕴含的丰富攻坚智慧,高标准落实好每一项任务,认真解决好每一个具体问题,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情,沉下身子把各项工作抓到底、抓到位,解决制约业务发展的热点、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具体落实的能力水平,提升自身业务本领和服务本领,不断开新局立新功。


记者 徐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

  • 多个部门党建教育实践基地、教学点在宁化成立

    多个部门党建教育实践基地、教学点在宁化成立

    宁化新闻
  • 河龙贡米得到院士助力

    河龙贡米得到院士助力

    宁化新闻
  • 宁化县医院PPP项目即将投入使用

    宁化县医院PPP项目即将投入使用

    宁化新闻
  • 宁化:举行红色马拉松赛   汇聚奋进前行力量

    宁化:举行红色马拉松赛 汇聚奋进前行力量

    宁化新闻
  • 宁化举行2021年首届“南岭清秋”健步走活动

    宁化举行2021年首届“南岭清秋”健步走活动

    宁化新闻
  • 宁化:陶艺文化进校园

    宁化:陶艺文化进校园

    宁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