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走访看望老干部

2021
06/28
08:1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27日,宁化县委书记王胜文,县委副书记吴茂生专程看望慰问老干部代表,感谢他们为宁化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王胜文、吴茂生先后来到温道镜、巫福生、罗朝祥、潘闽生、邓云子等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拉家常、聊生活、致谢意,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情况,倾听他们对推动全县发展的意见建议。


王胜文指出宁化来之不易的发展成绩,凝聚了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老干部们有着丰富的经验、阅历,看待问题站位高,视野宽,情况熟,思路清,真诚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宁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吴茂生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衷心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宁化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相信在老干部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下,宁化一定会建设得更加美好。


老干部们对王胜文、吴茂生专程看望慰问他们表示感谢,对宁化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的领导班子充满信心和期望,并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宁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记者 范日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