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办厦门三明商会企业家座谈会

2021
06/29
08:0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25日,宁化举办招商推介会暨厦门三明商会企业家座谈会。副县长饶浩及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饶浩表示,近年来,宁化的区位突显了新优势,产业蕴藏了新前景,环境焕发了新魅力,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宁化热忱欢迎大家来观光旅游,共谋发展。宁化将以最优惠政策、最优越环境、最优质服务,全力支持服务广大企业家在宁化创业兴业。


推介会上,播放了《客家祖地 如画宁化》招商宣传片,县招商服务中心作招商项目推介,举办了口罩捐赠仪式,厦门三明商会会员企业为宁化教育局捐赠口罩10万个。


记者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