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领导调研检查“七·一”安全生产及维稳保障工作

2021
06/29
08:1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28日,宁化县委书记王胜文,县委副书记吴茂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部分生产企业、项目工地及有关单位,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和维稳保障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张清祥、伍民、刘小明、周子发参加活动。



王胜文、吴茂生一行先后前往长安燃气有限公司、闽通长运宁化分公司、长宁纺织有限公司、翡翠滨江建设工地、县信访局等地,实地检查燃气安全、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施工安全及信访维稳等工作,并看望信访干部。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县政法委、公安局、信访局、应急局等部门关于“七·一”安全生产及维稳保障工作汇报后,王胜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扛起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推动我县安全生产和维稳保障工作再深化、再细化,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隐患排查要再用心、再用力,要认真研判分析,科学评估形势,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突发事件发生;源头预防要更细致、更严谨,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安排部署,做好人员管控,从源头做好信访工作,确保做到隐患穷尽、问题归零;责任落实要再夯实,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谁挂包、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记者 范日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