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图书馆借书证升级公告

2021
06/29
09:28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读者,让广大读者能够更加便捷、高效地使用借书证(Lib-PassPort),宁化县图书馆经研议后决定,对图书馆通用借书证进行升级,适配图书馆自助借还机等设备,以提升广大读者借阅体验。

此次借书证升级业务自2021年7月1日起开始办理,具体如下:

1. 持原有借书证的读者可携带原有借书证及押金条至图书馆免费进行换证;

2. 原有借书证已丢失的读者可携带身份证至图书馆进行免费补办新证;

3. 此次换证时间到2021年12月31日,在此时间未进行更换新借书证的读者,系统将在2022年1月1日起自动删除未换新借书证的读者信息。

特此公告,请相互转达。

 

宁化县图书馆

2021年6月29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