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行“永远跟党走 走向新胜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化活动

2021
06/29
08:1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春华秋实。6月28日上午,宁化县“永远跟党走 走向新胜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化活动在宁化县革命纪念馆(长征馆)举行。



上午10:00,主题文化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县直单位党员干部代表首先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100名教师代表合唱及朗诵《如梦令·元旦》;古筝爱好者集体演奏《唱支山歌给党听》;100学生代表共同绘画百米长卷。百名少年儿童进行童声合唱,并进行手舞折扇表演;现场全体人员共同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整场活动在百人旗阵及放飞气球后结束。


此次红色主题活动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旅局、教育局承办。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和最美人物代表以及来自全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工人、农民等社会各界人士1000人参加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宁化人民敢为人先,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和动员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续写好新思想新理念指导下的“三明实践”,奋力推进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时代新宁化建设。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廖国辉说:“很荣幸担任今天的领誓人,和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参加这次主题活动,让我们共产党员一同缅怀党的革命历史,传承长征精神,只要我们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就能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不断走向新的胜利。”


记者 罗健雄 徐传奇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徐传奇 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