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治平畲族乡:集镇至鸡公岽改扩建第一期工程有序推进

2021
06/15
08:0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日前,在宁化县治平畲族乡湖背角至茬口公路改扩建工程建设现场,工人们头顶烈日、脚踏热土,挖掘机、整平机来回作业,对新建路段进行浇灌、排整、收面。



公路改扩建项目全长8.2公里,总投资约1500万余元,规划建成农村四级双车道公路,目前已完成2公里,预计今年9月初可完工。


近年来,每逢节假日和周末,都有周边市县游客慕名前往治平畲族乡汀江源和鸡公岽观光,原有的乡村公路已经不能满足通行需要。


公路拓宽改建后,可带动鸡公岽风力发电旅游及汀江源生态观光等旅游资源导入,改善村民生产生活交通条件,助力乡村振兴。


通讯员 刘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刘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