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全县防范化解近期突出风险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
06/19
08:0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17日,宁化召开全县防范化解近期突出风险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防范化解近期突出风险维护社会稳定视频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社会稳定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相关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以强有力的措施,防范化解近期突出风险,推动我县安保维稳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补齐短板弱项,推动风险隐患归零,坚持问题导向,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化解等工作,加快监测预警应急处置,建立安保维稳日报告制度,切实做好我县安保维稳工作。要从严责任落实,确保社会大局安定稳定,充分认识维护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做到心中有责、履职尽责,为宁化高质量发展超越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以新的更大成效,以优异的成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就加强社会治安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信访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做好维稳和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信访积案排查化解、社会治安防控等工作作具体安排。


记者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