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召开

2021
06/19
08:0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17日,宁化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民出席会议,县政法部门相关负责人,部分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系统要全面总结教育整顿工作成效,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出台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逐项整改销号,进一步固化教育整顿成果,强化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推进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的和谐稳定,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座谈会上,各界代表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政法各单位高度重视,工作务实严谨、纪律严明,开门纳谏态度诚恳,学习教育有深度,查纠整改有力度,为民服务有温度,出台了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收效明显。


期间,与会代表还对政法各单位的政治生态及执法司法情况进行了测评。


记者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