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河龙乡:杨梅采摘正当时

2021
06/16
08:0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县河龙乡下伊村张家坑杨梅山观光休闲康养基地迎来杨梅成熟期,游客纷至沓来。同时,宁化县融媒体中心现场开启视频直播。



在杨梅山,游客们带着家人采摘杨梅,不时拿出手机,拍下采摘的瞬间和小朋友们的笑容。县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也拿出手机、无线麦等设备,化身为主播,向网友介绍。直播中,不少网友在评论区询问杨梅基地的位置,杨梅采摘、销售情况等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解答并邀请杨梅山负责人向大家说明杨梅采摘时的注意事项、当地特色农产品及周边红色景点、自然风景等情况。


鲜红硕大的杨梅挂满枝头,让人垂涎欲滴,前来观光采摘的游客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据悉,许多网友通过“宁化在线”微信号了解并前往了杨梅山,度过有趣的假期。


小朋友们玩累了,在观景台亭子中,品尝着亲手采摘的杨梅。



河龙乡杨梅山观光休闲康养基地项目,总投资200多万元,占地面积500亩,种植东魁杨梅200亩3000余株。基地集“杨梅采摘、观光休闲”为一体,修建了基地上山公路、管理房、停车场、休息凉亭、采摘步道等基础设施。现在,下伊村正对杨梅山进行间伐,发展林下经济,引进休闲民宿,拓宽休闲步道,集中治理水土流失,融入传统乡村文化。


记者 张凌波 修伟杰 巫松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凌波 修伟杰 巫松林】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