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21
06/15
08:1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13日,县委书记汪志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部分企业、工地,实地检查我县当前安全生产。



汪志红一行先后前往长安燃气、华兴管道液化气、安顺公司、超阳电缆、奔鹿纺织、火车站施工现场等地。详细了解企业风险隐患辨识、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检查企业安全隐患管控是否到位、隐患排查整改是否到位、安全责任落实是否到位。



汪志红强调,当前企业进入生产经营旺季,随着高温天气增加,全县安全生产压力陡增。企业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健全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的各项技术规程和标准,抓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行业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对监管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好监督和指导,彻底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遏制和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记者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

  • 宁化县领导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宁化县领导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宁化新闻
  • 省领导来宁化调研

    省领导来宁化调研

    宁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