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1
06/16
08:0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12日,宁化县民政局联合县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县文明办等部门在城区翠园广场联合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宣布《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月正式启动。专业律师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主要内容,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们表演了舞蹈和吉他弹唱等节目,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等环节。


律师吴秀华介绍:未成年人在学校遭受校园欺凌、校园暴力以及网络欺诈是目前社会比较热点的问题,目前随着新未保的出台和正式实施,全面完善了学校、家庭、社会、网络、司法六大保护。未成年人也要加强自身的学习,在受到侵害时,要及时向父母、老师或者有关部门反映,维护自身的权益。同时,也要做到不去伤害别人,保护别人。



志愿者们为周围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手册并进行讲解,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未成年人保护的相关法律知识。


本次启动仪式以强化未成年人关爱保护为主线,营造出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记者 罗健雄 范日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范日樑】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