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融媒体中心短片节目在央视新闻移动网点击量超7000万

2021
06/16
08:0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记者从宁化县融媒体中心节目部获悉,县融媒体中心短片节目类在央视新闻移动网平台总点击量已超7000万,播放量、产品数量均居全市前列。



央视新闻移动网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以移动直播和短视频为主要内容的移动融媒体新闻平台。宁化县融媒体中心于2019年1月28日在央视新闻移动网发布第一个视频以来,共发布短片节目数量60余个,总点击量7175万,平均短片节目点击量约122万。其中《锦绣宁化》系列短片总点击量1158万,平均点击量232万,《探春》《揽夏》《寻秋》《品冬》四季美景系列短片总点击量1215万,平均点击量94万;《寻味宁化》系列短片总点击量595万,平均点击量74万。


近年来,宁化县融媒体中心围绕“做好主业、做响特色、做大平台、做活运营”四大发展目标,理顺机制体制、做优新闻主业、加强平台建设、生产融媒产品,培养全媒人才,打造“媒体+”综合服务平台,形成“一报两台两端三号三网三微”媒体矩阵,充分发挥好主流媒体压舱石、黏合剂、风向标的作用,让主流媒体牢牢占据舆论引导、思想引领、文化传承、服务人民的传播制高点,做大做强县级融媒体中心。


记者 许定斌 黄尉峰 王秀荣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许定斌 黄尉峰 王秀荣】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