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
06/28
08:0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24日,县禁毒办联合翠江镇、民政局、司法局等15个部门在城区翠园广场举行禁毒系列宣传活动,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号召全民参与禁毒。



活动以“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为主题,现场通过设置禁毒咨询台、展示仿真毒品、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赠送禁毒宣传纪念品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禁毒知识,呼吁广大群众要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1000多册,纪念品800多份,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毒品危害的了解,营造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记者 王竟宇 通讯员 翁骏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竟宇 通讯员 翁骏祥】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