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红土地培训中心公开招聘企业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2021
06/23
11:20

根据我司5月26日在宁化在线网站、宁化长征学院网站发布的《宁化红土地培训中心公开招聘企业工作人员方案》,我司于2021年6月20日上午在宁化长征学院组织了笔试,参加笔试的考生共143人(笔试成绩见附件1)。由于这次笔试题目难度较大,最低达标分数线调整为50分。按与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有18人进入面试环节。现将面试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年 6月27日(星期天)上午9点开始。面试考生应提前半小时签到,8点45分进候考室抽取面试序号。

二、考试地点

    中共宁化县委党校(宁化长征学院)综合楼五楼讨论室。

三、考试内容

    面试主要测试考生语言表达能力、思维反应能力、岗位需要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应急应变能力等。

四、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教研室01岗位:吴成林、周  杰、罗玮频;

教研室02岗位:陈春香、邱艳婷、邹  沫;

办公室01岗位:江祖锋、王汉斌、阴小林;

办公室02岗位:黄淑凤、邱爱玲、黄欣霞;

外培室01岗位:丘开根、吴兴海、危显鸿;

外培室02岗位:张碧清、雷丽娟、徐金珠。

 

 

五、考试注意事项

1、请面试人员凭身份证提前半小时签到,进入候考室抽取面试序号。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签到时请应聘人员佩戴好口罩、出示本人“八闽健康码”,配合考场工作人员做好安检工作。

3、开考15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得进入候考室,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进入考场时不得携带任何参考资料等物品,进入考室前须按规定将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通讯工具统一上交保管,凡违反规定没有及时上交的,一经发现将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进入考场时不得泄露个人信息,只能报抽取到的考生序号,否则视为违规,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考生如有疑问,请联系黄先生13859418428、0598-2322579。

附件:宁化红土地培训中心公开招聘企业工作人员报名笔试成绩汇总表


 

三明市众联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21年6月23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