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火车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2023
01/30
07:4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年味还未消散,宁化火车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探亲旅游、外出上班的旅客陆续踏上归途。



1月28日,记者在宁化火车站看到,这里人头攒动,返程人员拎着大大小小的行李排队进站。车站工作人员指引旅客有序进出车站。


“我从宁化站出发到南昌,然后换乘去上海上班,宁化到上海大概六个小时,比以前方便很多,更轻松了。”乘客林天宇说。



宁化火车站站长董志刚介绍,针对返程客流集中到达的情况,该站在旅客通道等关键部位加派客运人员,做好电梯、站台、出站通道、出站口等关键岗位的引导和安全防护,确保旅客安全、有序出行。


据了解,从1月27日开始宁化火车站迎来春运年后返程客流高峰,返程客流高峰将持续至元宵节,客流以短途探亲流和返程务工流为主,主要集中在厦门、福州、南昌等方向。


记者 陈凯 阴海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陈凯 阴海林】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