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
12/10
07:4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宁化县领导郑德炜、胡为民、杜宝山、张清祥、周凤丽、张祖禄、刘小明、步连增,深入乡镇、社区、部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内容,将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动力,为谱写高质量宁化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近日,县委副书记郑德炜深入城郊镇为村、社区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郑德炜围绕伟大变革、理论创新、中国式现代化、自我革命、团结奋斗五个关键词,进行深入解读、交流学习心得。


他指出,要把学习过程转化为提高思想认识、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工作水平的过程,做干事创业的表率,当产业发展的先行者,带动百姓增收致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为百姓办实事、多解民生难事。要筑牢反腐防线,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确保干部队伍永葆生机与活力。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台报道】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