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拟确认钟森等3人为明籍优秀人才回引计划家庭奖励补助申请对象的公示

2023
01/13
16:00

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三明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明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明籍优秀人才回引计划家庭奖励发放实施办法>的通知》(明人社〔2022〕214号),经个人和所在单位申报、有关部门审核,拟确认钟森等3人为明籍优秀人才回引计划家庭奖励补助申请对象,现予以公示。

  具体名单如下:

姓名

单位

毕业院校及专业

学历/学位

毕业

时间

户籍

入职

时间

钟森

中共宁化县委组织部

华侨大学政治学专业

硕士研究生

2022.06

福建宁化

2022.07

邱思婧晖

福建宁化华侨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厦门大学生态学专业

硕士研究生

2022.06

福建宁化

2022.07

陈家传

宁化县人民法院

福州大学法律(非法学)专业

硕士研究生

2022.06

福建尤溪

2022.07

公示时间:2023年1月13日-1月19日。公示电话:0598-6829569。来电来访时间:正常上班时间。

 

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13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