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中国邮政福建公司、福建高速公路集团在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
06/18
08:0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中国邮政福建公司、福建高速公路集团在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6月16日,中国邮政福建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宁化长征学院开班,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裴英杰、县长姚文辉出席并致辞。



姚文辉与裴英杰共同为中国邮政惠农展示中心揭牌。


裴英杰要求,学员们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历史意识、危机意识,认真学习,把学习研讨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在奋力谱写福建邮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展现新风采、实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姚文辉代表宁化县委、县政府向中国邮政福建分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宁化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大家在这里深入学习和感悟长征精神,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学员们还聆听了三明市委党校副教授包锦阔作的专题讲座《从小康奔向现代化的奋进宣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6月15日,福建高速公路集团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轮训班在宁化长征学院开班,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毅荣出席仪式,副县长饶浩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学员们要学以致用,确保实效,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使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和培训班成为提高政治素养的“倍增器”、新思想充电的“加油站”、干事创业的“发动机”。


记者 罗文辉 通讯员 王淑芳 高胜超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文辉 通讯员 王淑芳 高胜超】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