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2021
06/18
08:0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17日,宁化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伍民出席会议并通报全县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通报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政法各单位始终坚持严格标准、严厉措施、严明纪律的要求,紧盯目标任务,敢于动真碰硬,现已取得一定成效。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到学习教育有深度;创新推广“三谈两促三到位”工作法,全力推进顽瘴痼疾查纠整改,目前自查出的各类问题均已整改处置到位;坚持为民办实事,全县干警先后为群众办实事539件,并紧扣服务发展,推出“综治+保险”、平安建设“乡村户联创”等便民利民措施30条,健全执法司法监督制约等制度50项,有力维护了宁化良好的社会环境。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巩固提升教育整顿成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县检察院检察长郭建武,县公安局政委林新建,县司法局局长林忠,县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胡永华先后代表本单位通报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记者 徐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传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