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学习进行时|宁化城南:文艺演出送下乡 文化盛宴暖民心

2023
10/17
07:37
城南镇

为推动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0月12日,“贯彻二十大·共享非遗悦金秋”宁化县文化下乡巡回演出在城南镇青塘村开展,演出以“文艺+理论”宣讲的创新形式为群众送去一场“文化大餐”。



演出在精彩的开场舞《嗨起来》中拉开序幕,木活字印刷术现场教学体验、《放歌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朗诵、客家服饰花灯秀《延祥花灯》等12个节目陆续上演,受到群众一致好评,演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演出中还穿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政策理论等宣讲,以一问一答的形式,在群众的欢声笑语中将党的好政策、移风易俗、安全生产等内容通俗易懂地进行传达。


此次文化下乡巡回演出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既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又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通讯员 陈素云 吴德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陈素云 吴德丽】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