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十四届宁化县委第六轮第二批巡察启动

2023
10/16
18:18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经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10月16日开始,县委巡察组对县住建局、县民政局(含老区办)、宁化第一中学(含第五中学、滨江中学)等3个单位开展巡察,巡察时间为30天左右,目前3个巡察组已进驻巡察。

组 别

县委巡察一组

县委巡察二组

县委巡察三组

被巡察

单位

县住建局

县民政局(含老区办)

宁化第一中学(含第五中学、滨江中学)

巡察组

负责人

组  长:雷恒寿

副组长:阴宏伟

组  长:廖善雄

副组长:张东华

组  长:廖善德

副组长:张尾龙

专门

值班

电话

15396170065

18020863820

18065814053

开通时间:8:00—18:00

通信

地址

宁化县委巡察办(县委二楼)

信箱

位置

宁化县长征大道31号(县城市规划建设展览馆一楼电梯前室)巡察组信箱

宁化县中环中路133号财富源大厦一楼大厅正门门口巡察组信箱

宁化第一中学校门左侧围墙、宁化第五中学校值班室外墙、宁化滨江实验中学西侧门巡察组信箱

接访

地点

宁化县西大二路132-1号(原消防大队一楼)

信访

受理

范围

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