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政务服务中心:新年开工第一天 收心归位谱新篇

2023
01/29
07:3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28日,宁化县政务服务中心元气满满的开启新一年的服务群众工作,44个入驻部门,178名工作人员也回归到了各自的岗位。



走进县政务服务中心,记者看见大家精神奕奕,工作人员正热情地为办事群众服务。虽然是节后上班第一天,但前来办事的群众络绎不绝,办事厅内出现许多“热门”窗口,面对群众,工作人员迅速适应节后工作状态,保持高效工作效率,咨询、办理、登记等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春节后的第一天上班,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张顺城已经调整好了工作状态,他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热情的工作态度来服务前来办事的群众。



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张碧清也表示,新的一年,她将以比去年以更大的热情、更多的精力、更加认真的投入,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温暖、便捷和高效的服务。


记者 巫松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巫松林】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