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老旧小区换新颜

2022
06/30
07:5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28日下午,宁化县城市管理局针对北山片区财政公房历史遗留违建建筑物进行拆除,为人居环境整治做保障工作。



北山片区财政公房是宁化县建设较早的片区,目前片区内有廉租房、自建房等多种产权建筑,住户居住时间最久的可追溯至二十五年前。片区内缺少物业管理,环境脏乱,违章建筑林立。为确保北山财政公房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消防通道施工的顺利实施,县城市管理局对影响消防通道正常施工的历史遗留违建建筑物共10户12处进行拆除。县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钟金发介绍,在行动前,工作人员进行了大量的入户动员宣传工作,业主都比较配合。



打通消防通道只是开始,根据规划,北山财政公房片区改造后将增加充电车棚、路灯、社区公园等公共设施,将极大地提高居民的幸福感。


记者 陈凯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陈凯】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