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开展高中毕业生人才政策宣传活动

2022
06/30
07:5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28日,由宁化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主办,县教育局、县卫健局协办的宁化县人才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校园宣传专场在宁化县第一中学举行。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了大学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并从申请条件、创业支持、配套租房补贴和生活补贴等方面讲解了宁化县的人才政策,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于人才引进政策的认识。“此次活动让我对宁化的人才政策更加了解,对之后的专业选择和毕业以后的就业方向更加明确。”一中应届毕业生廖文玲说。


活动还邀请了县教育局、卫健局相关工作人员为大家解读教育人才政策和医卫人才政策,鼓励和引导更多宁化籍学子回乡就业创业。县委人才办工作人员邱翠冰介绍,此次人才政策宣传活动,让同学们走进大学校门之前,提前了解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及人才政策。希望更多的宁籍优秀学子了解宁化人才政策,回归宁化。


此次活动为大家解读了毕业后还能享受到的国家资助政策,解除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后顾之忧,也进一步提升人才政策的知晓度、覆盖面,营造了尊才、爱才、惜才浓厚氛围。


记者 夏淑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夏淑珍】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