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到方田乡调研工作

2021
08/20
08:06

8月1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茂生前往方田乡调研产业发展、疫苗接种、安全生产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吴茂生实地察看了村头村诚旦禽业有限公司、朱王村乡村旅游综合体等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整体规划及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吴茂生强调,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认真抓好环境卫生整治,打造人居环境整治试点示范;要突出重点、开拓创新,围绕社会治理、党的建设挖掘特色亮点;要形成合力、集聚力量,认真抓好项目招引和产业培育,特别是抓住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的契机,策划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要全力抓好疫苗接种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