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教育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
08/20
08:0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18日,宁化县教育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邀请了宁化县委党校、宁化长征学院高级讲师赖美华作题为《东风劲来正当时 奋楫扬帆逐浪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专题宣讲。赖美华从如椽巨笔著华章、万山磅礴有主峰、奋楫扬帆逐浪高三个要点细述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


记者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