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全力推进国道G356线公路工程建设

2021
08/18
08:1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国道G356线宁化城关何家园至城郊镇瓦庄村公路工程B标段,建设里程全长4千米,总造价约1.95亿元。工程于去年7月开工,累计完成投资约9000万元 ,目前正在进行桥梁架设。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宁化城区路网结构,改善周边市民出行环境,缓解城区交通压力。



国道G356线宁化城关何家园至城郊乡瓦庄村公路工程B标段起点位于县公路养护中心门口转弯处,终点位于瓦庄大桥桥头。在施工现场,运梁车辆来回运输,工人们正在加快推进高架桥梁工程建设。 


国道G356线B标段施工现场负责人曾瀚超介绍,该项目计划于2022年6月完成,工期为24个月。目前累计完成产值9000万元,新桥路分离式立交桥完成桩基施工126跟,箱梁预制150片,箱梁架设70片。



在国道G356线B标段路段上共设计建设新桥路分离式高架立交桥1613米、系梁56个、矩形墩柱106根等各类桥梁工程。为保障百姓出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打造精品工程,国道G356线施工单位项目部对桥梁工程实行最早开工、重点投入一切资源,确保质量和安全,加快推进高架桥梁施工。


记者 徐传奇 实习记者 张蓉倩 黄小梅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传奇 实习记者 张蓉倩 黄小梅】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

  • 市领导来宁化调研

    市领导来宁化调研

    宁化新闻
  • 翠江镇: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翠江镇: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宁化新闻
  • 淮土镇:共同富裕取得新进步

    淮土镇:共同富裕取得新进步

    宁化新闻
  • 宁化县首家鲜笋制品企业落户安乐镇

    宁化县首家鲜笋制品企业落户安乐镇

    宁化新闻
    120安乐镇2021-08-19
  • 宁化:为铁路一线建设者送“清凉”

    宁化:为铁路一线建设者送“清凉”

    宁化新闻
  • 宁化:全力推进国道G356线公路工程建设

    宁化:全力推进国道G356线公路工程建设

    宁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