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各乡镇:“敲门行动”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2021
08/17
08:0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您好,我们是城南镇的工作人员,正在对疫苗接种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请配合我们做个登记。”8月13日晚上,城南镇工作人员来到御景湾小区,挨个敲开小区居民的门,做好疫苗接种情况登记,宣传疫苗接种政策和健康知识,引导未接种群众积极接种、主动接种,做到“应接尽接、不漏一人”。这是城南镇积极响应宁化县委县政府号召,踊跃参与新冠疫情防控“敲门行动”的一个缩影。



城南镇抽调36名镇干部组成18个工作小组负责城南社区,9个村挂村领导、工作组长及村两委干部70余人按属地原则连夜开展疫苗接种“敲门行动”,地毯式摸排村(居)内未接种人员,耐心劝导群众前往接种。13日当晚,城南社区、9个行政村共完成入户800余户,摸排2500余人,劝导动员80余人前往接种,并详细记录行动不便的老人的具体信息,安排专车接送。(记者 张煌鹏 通讯员 张治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通讯员 张治发 伍华金 沈媛欣 邹渝】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