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开展“百年荣光,我心向党”系列活动

2021
07/06
08:1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连日来,宁化县图书馆开展“百年荣光,我心向党”主题展览、建立党史移动图书馆等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题展览在城区翠园广场举行,展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大成就和典型人物、感人故事,让广大群众对党的发展历史以及中国近现代历史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宁化县图书馆还设立“党史图书角”,展出馆内众多党史书籍,并及时更新、充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籍。同时,积极打造党史学习阅读“云平台”,建立“党史移动图书馆”,利用数字图书馆资源的线上服务优势,开展线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展览,满足党员干部群众对党史学习的全方面需求。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曹小燕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通讯员 曹小燕】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