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行政法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
07/05
08:0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2日,宁化举行政法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民以“铭记党史 忠诚履职,彰显新时代政法干警新风采”为主题,为政法队伍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伍民结合宁化政法工作实际,从坚持把宁化光辉党史铭记于心,传承红色基因;坚持把忠诚履职尽责贯彻于行,为民执法司法;坚持把全面从严管党扛责于身,打造政法铁军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伍民要求,政法队伍全体党员干部要做信仰坚定的政法人,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最高原则,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听党指挥、为民服务。要做本领高强的政法人,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导向,结合单位、警种的实际情况,培养政法干警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做好群众工作,在办大案、处急事、破难题中经受考验、增长才干、诠释忠诚。要做作风优良的政法人,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警各项措施,完善执法司法各项制度,促干警清正、队伍清廉,把政法队伍打造成一支党和人民可以完全信赖的、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


记者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