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我为群众办实事】泉州市宁化商会向特校捐赠LED显示屏

2021
07/06
08:1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1日,泉州市宁化商会向宁化特校捐赠LED显示屏。泉州市宁化商会党支部书记吴根发,县工商联、县教育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泉州市宁化商会20多名爱心企业家、特校全体教师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吴根发和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上台为LED显示屏揭幕。捐赠电子显示屏有助于学校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泉州市宁化商会将持续关注特教学校的发展,关心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把“学党史、办实事”落到实处。宁化特校校长张族彩代表全体师生对泉州市宁化商会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教师要充分利用好先进的教学设备,发挥它的育人功能。


当天上午,宁化县工商联党总支、宁化特校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随后,爱心企业家参观了特校职业实训室、康复训练等功能室,对学校特色项目和特色基地给予高度评价。



今年5月,宁化工商联得知宁化特校电子教学设备无法满足教学需求,对接泉州市宁化商会,对方先后筹集爱心款项14.8万余元,购买LED显示屏。宁化特校新建成的LED电子显示屏宽5.5米,高2.6米,现已安装完成。


记者  赖全平  通讯员  伍兰花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通讯员 伍兰花】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

  • 宁化县领导到部门调研

    宁化县领导到部门调研

    宁化新闻
  •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党性教育实践基地在宁化成立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党性教育实践基地在宁化成立

    宁化新闻
  • 宁化:安远苏区历史陈列馆开馆

    宁化:安远苏区历史陈列馆开馆

    宁化新闻
  • 宁化:小黄瓜丰收“甜”了百姓心

    宁化:小黄瓜丰收“甜”了百姓心

    宁化新闻
  • 宁化县职工子女暑托班开班

    宁化县职工子女暑托班开班

    宁化新闻
  • 宁化青少年暑期安全自护夏令营开营

    宁化青少年暑期安全自护夏令营开营

    宁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