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乡镇开展多样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
07/05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淮土镇竹园村、凤山村、梨树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文艺汇演接连上阵,为观众提供了一道道精美丰富的“文化大餐”。



各党支部还通过开展党日活动、上一堂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慰问困难党员、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记者 徐传奇 通讯员 钟雨婷


近日,济村乡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体乡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共90余人参加学习。



高级讲师赖美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让苏区精神照亮新时代奋斗之路》为主题从苏区精神内涵释义、苏区精神光耀千秋、让苏区精神照亮新时代奋斗之路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苏区精神。


“上完这堂专题党课我感触非常深。我们青年一代要筑牢理想信念,不畏艰难,积极发扬‘三牛精神’,响应党的号召,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力拼搏,不负青春和韶华。”济村乡干部郑楠说。(记者 余链 通讯员 罗嘉慧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