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第二轮巡回指导宁化座谈汇报会召开

2021
07/03
08:2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1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第二轮巡回指导宁化座谈汇报会召开。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幼宏出席并讲话。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胜文,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新跃,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志凡、张葆蔚等参加会议。



谢幼宏充分肯定了宁化这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宁化思路清晰、持续热度、聚焦重点、实事办实、学用两促、同频共进,突出红色资源优势,精心谋划,周密组织,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党史学习教育保持良好态势。


谢幼宏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重点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青海等地考察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回信、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谢幼宏要求,要着力营造氛围,组织好习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等中央有关庆祝活动的収听收看工作,精心组织系列新闻宣传报道,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大力营造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要认真抓实项目,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领导干部要主动带头示范,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在理论学习上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主动担责、找准问题、真改实改。践行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展现为民服务新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王胜文汇报了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他表示,宁化将严格按照省、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主题有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加大宣传宣讲力度,持续办好长征学院,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做好巡回指导工作。以经济社会发展和为民办实事的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全方位推动宁化高质量发展超越。



县委八个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分别汇报工作开展情况。会后,指导组还与张运华、饶浩、张清永、谢方四位同志进行谈话。


指导组一行与宁化县委共同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还先后到华侨经济开发区、县行政服务中心、宁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宁化县乡镇社会工作站、宁化县革命纪念园和湖村镇陈家村官家墩人居环境整治项目、龙头村东山水塘修复项目、党史学习教育驿站等地实地考察,现场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具体问题进行指导。


记者 杨晟 罗文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罗文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