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宁化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

2021
06/25
08:0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24日,宁化县举办“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县委书记汪志红,县长姚文辉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由县委宣传部、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县总工会主办,分为城区组和乡镇组,共有33支队伍参赛,其中城区组17支、乡镇组16支。


“宁化、清流、归化,路隘林深苔滑。今日向何方,直指武夷山下……” 一曲《如梦令·元旦》拉开了歌咏比赛的帷幕。《祖国不会忘记》《不忘初心》等一首首经典歌曲轮番上演,各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热情、整齐优美的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伟大中国共产党的深情祝福。



经过激烈角逐,县教育局党委和县烟草专卖局党委获得城区组比赛一等奖,曹坊镇和湖村镇获得乡镇组一等奖。


记者 张煌鹏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