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25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2021
06/22
08:1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21日,宁化举行二季度“五比五晒”和 “产业突破年”集中开竣工仪式。县委书记汪志红,县长姚文辉,县领导廖祥初、李平生、马志凡、张葆蔚等参加活动并为项目揭牌剪彩或培土奠基。


此次共有25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约23亿元,涵盖社会民生、产业项目、基础设施等多个方面。其中,宁化华侨经济开发区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宁化城南彩印包装制品生产等15个开工项目,总投资11.8亿多元;宁化县医院新建PPP项目、宁化县科技馆建设等竣工项目10个,总投资11.2亿多元。



现场举行了宁化县科技馆建设项目、宁化县医院新建PPP项目竣工剪彩仪式和宁化华侨经济开发区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项目、宁化城南工业园区幼儿园建设项目、宁化城南彩印包装制品生产项目、宁化南大街综合改造提升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今年以来,我县不断深入推进“五比五晒”和“产业突破年”活动,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截至5月,全县新增“五个一批”项目71个,总投资125.16亿元,宁化固泰新型硅橡胶、宁化智能化低碳环保餐具等14个项目实现开工转化,完成投资5.69亿元;宁化省达空调空气能热水器一体机生产、宁化明玥家居玻璃制品生产等23个项目建成投产,总投资19.27亿元。


记者 范日樑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张煌鹏】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