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湖村中心学校:特色教育让孩子快乐成长

2021
06/23
08:0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湖村中心学校在培养学生时,不把学习成绩作为衡量优秀的唯一标准,而是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用特色教育让学生自由快乐成长。



6月21日,记者走进湖村中心学校,老师正带着学生在球场上踢趣味足球,练习踢球技巧。学生个个动作规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除趣味足球,学校立足当地红色资源,以“映山红花开,朵朵放光彩”为主题,开设了映山红书院、“儿童之家”、艺体室、书法室等活动室,设置书法、红色歌曲合唱、经典诵读、足球等24个兴趣班,充分培养学生的综合素养。


湖村中心学校副校长徐永平介绍,每周三下午为社团活动时间,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特长走班上课,学生们称为快乐周三。



此外,湖村中心学校经常举行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比赛,注重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让学生自由快乐成长。


记者 黄尉峰 王秀荣 陈郅文 张钰 周昕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黄尉峰 王秀荣 陈郅文 张钰 周昕】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