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安河灌区节水配套改造工程6月底完工

2021
06/22
08:0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17日,在河龙乡大洋梯田渠道改造现场,工人正忙着施工。



连日来,宁化县积极推进安河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建设。目前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预计本月底全面完工。


大洋梯田渠道改造项目是安河灌区节水配套改造工程之一,总长1500米,可灌溉面积300多亩,能改善河龙贡米种植基地生产条件。


项目监理工程师黄洪灿介绍,安河节水配套工程总造价1630多万,现在所做的是大洋引水渠,再过15天左右就收工。



自去年6月3日项目开工以来,项目施工单位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


据介绍,安河灌区节水配套改造工程项目是我省重点中型灌区改造项目之一,灌溉面积5万余亩。建成后,将惠及河龙乡、安远镇2个乡镇28个行政村,新增和恢复灌溉面积1万余亩,改善灌溉面积近3万亩。


记者肖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肖松】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