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建党100周年信访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

2021
06/12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10日,宁化县召开建党100周年信访安保维稳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署会。县长姚文辉,县领导廖祥初、李平生、马志凡、林移发、张清祥、伍民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坚持把信访维稳工作作为解民情、集民智、护民利、聚民心的重要工作来抓;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工作针对性、实效性,紧盯信访维稳和打击治理电诈工作重点,靶向发力,精准施策,提升工作实效,确保社会保持安定稳定;要压紧压实责任,增强工作执行力、落实力,全力以赴抓好信访维稳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喜庆、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会上,县城市建设公司、石壁、翠江等乡镇就信访安保维稳工作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分别作表态发言。会议还对信访安保维稳工作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作安排部署。


记者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