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反响热烈

2021
06/11
08:1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10日,宁化县对“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进行现场同步网络直播。我县广大干部群众收看直播后,反响热烈。


宁化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这是对老党员的集体致敬,也是对全县共产党员的精神洗礼。翠江镇、城郊镇、水利局等乡镇和部门的干部群众纷纷组织起来,认真收看纪念章颁发仪式直播。


城郊镇党委副书记孙才能:“是这些老党员用最美丽的青春年华和毕生精力,默默无闻地为党工作,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中做出了重大贡献。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干部,我要学有榜样,追有目标,向着老党员的觉悟和贡献靠拢,不断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



老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大家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宁化县水利局党支部书记夏银香:“要传承老一辈党员优良党性,延续老一辈党员的“爱党之情”。今后,我一定跟随老党员们一起在党的领导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翠江镇党政办主任李琪:“从老党员的事迹中,我深刻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肩上的责任的重大,转眼我也已经入党十周年了,我要从他们中汲取更坚定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做实“四篇文章”,维护“四个着力”,凝心聚力,实干担当,为努力建设温暖美丽新翠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 罗健雄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