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方田乡:植树绿化打造宜居家园

2021
04/12
08:0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县方田乡抢抓春季绿化有利时机,全面开展植树绿化活动,吹响了植树增绿、共建生态宜居家园的号角。



在植树现场,大家忙而有序地挥锹挖土、放苗扶正、填土压实,在朱王村、方田村、村头村、大罗村公路沿线种植两百余棵八月桂、香樟、樱花等绿植,在方田溪生态护坡上种植六千余平方米的红花檵木、金娃娃萱草、红叶石兰,为春日的大地增添生机和活力。


近年来,方田乡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民生工程来抓,完善环卫设施设备,加强村庄保洁,新建河湖长制主题公园、休闲步道、村庄标志等节点景观,全力打造生态宜居、环境优美、和谐稳定的美丽乡村。


通讯员 李梦玲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李梦玲】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