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安乐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铺开

2021
04/08
08:1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感谢国家政策,打疫苗好啊,还是免费的。”近日,宁化县安乐镇夏坊村58岁的王先生在安乐卫生院接种点接种了新冠疫苗。截至4月7日,安乐镇已有745人接种了新冠疫苗。



“打完针留观30分钟无异常后,就被告知我可以回家了。”“镇里和村里的干部都率先示范打了疫苗,国家免费给我们打疫苗,我们应该积极配合。”...... 打完疫苗的杨女士正和王先生一起讨论疫苗接种的经历。几个还没有进行疫苗接种的同伴听到朋友都打了,赶紧拿上自己的身份证,前往村部进行预约。


今年以来,安乐镇积极开展宣传,让群众充分了解注射新冠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引导辖区群众积极配合接种新冠疫苗工作。


通讯员 罗舒旻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舒旻】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