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召开党员委员会议

2020
12/28
08:2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7日,宁化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召开党员委员会议,成立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推进政协党的工作有效覆盖。县委书记汪志红、县政协主席李平生、县委副书记马志凡出席会议。



汪志红强调,要带头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带头发表意见,带头建言献策,共同把各项报告讨论好、审议好,使之更加符合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精神,更加符合新时代宁化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期盼。要带头落实好党委意图,以严肃的政治态度和强烈的责任心做好选举各个环节工作,确保选举任务顺利圆满完成。要带头做好建言献策工作,认真提出高质量高水平的提案、意见和建议,着力把县委的部署和大会的要求转化为全体委员的自觉行动。要带头遵守各项纪律,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会议风清气正。


李平生主持会议。马志凡宣布了临时党委和党支部的成员名单。(记者 赖全平 余链 雷露微 肖松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余链 雷露微 肖松 张煌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